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糖果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糖果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55的世界,科技十分發達,有些東西連想都不敢想,但它確確實實存在。我的家;糖果屋,就是如此。

  一片大草原上,有着許多奇特的小屋。而你會發現,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個五彩斑斕的屋子,幾十裡外便可聞到它的香氣,讓人不禁夢遊似的來到了這裡。那就是我的家:糖果屋。

  門牌是巧克力片,上面刻着我的名字,用巧克力棒支撐着,插在土地上;咖啡凝結起來的咖啡片就是門,中間破着一個洞,放着一粒大大的糖果把手;還有一頭田字格的窗戶,它是透明的扁糖,可以打開。房子的屋頂用一顆顆奶片組成,還撒着醇香的牛奶;牆壁是大奶片的,還塗了奶油,變成了我喜歡的天藍色,望着這色,不禁會讓人浮想聯翩:我是藍天上遨遊的小鳥;你瞧,小鳥就在那裡!做糖人的伯伯用小鳥的形狀做了糖人,黏在了天藍色的牆邊上,真好;地面是軟軟的果凍,很有彈性哦!可以睡在地上,不嫌臟,你不用掃地拖地,它永遠是乾淨的;床也是果凍,胖胖的,有彈性;那個大大的糖果是什麼,軟軟的,哦,原來是靠枕;床頭櫃、衣櫃、書櫃等等這些柜子都是用巧克力片、奶片拼成的;你會看見一個小可愛,再那裡奔奔跳跳的,它是用果凍做的果凍baby,超可愛,它有一切人的思想,會跟你講話哦,你要好好善待它,它是買糖果屋送來的。

  要記住,這些不能吃的哦,這些都是仿糖果,但散發出來的香氣以假亂真,可以與真的媲美呢!

  這是我的家:糖果屋。你羨慕了嗎,心動不如行動,快快搶購吧!

  六年級:么么豬

您正在瀏覽: 夢幻糖果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糖果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