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中的糖果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糖果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睡覺時,就在床上慢慢的胡思亂想起來:我想今天晚上一定會做一個甜美的夢。我想呀想呀,感覺眼皮越來越沉,慢慢的就睡著了。

  那晚我做了一個甜美的夢,我的家變成了一間糖果屋,看到了糖果屋,我高興地跑進去。糖果屋裡有我喜歡吃的巧克力,口香糖,等等甜食,於是我在裡面大吃特吃起來,過足甜食癮后,我又拿起電話邀請了許多好朋友到我家來享受。

  在糖果屋裡,我和朋友們正玩得高興的時候,突然,我好像聽到了媽媽模模糊糊叫我的聲音,就問小夥伴:“你們聽到我媽媽叫我的聲音了嗎”?小夥伴們都說:“沒有,沒聽見”。

  媽媽的叫聲越來越清晰,我慢慢的睜開眼睛,發現原來是南柯一夢。但是,我心裡仍然感覺甜甜的。

  四年級:梁文華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糖果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糖果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