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糖果屋

  作者:金子浩(晉師附小四年級)

  我最大的煩惱是什麼?就是媽媽不讓我盡情地吃糖果,於是我就開始躺在床上夢想着未來的房子變成了好多的糖果。

  首先房子的屋頂是用香甜可口的巧克力搭建;窗戶就應該用美味的金絲猴奶糖來襯托;那麼糖果屋的地基我就要用軟軟的奶糖來打造;牆壁就用不同口味的奧力奧來組成;然後,中間用蜂蜜把所有的材料粘在一起,就非常堅固,連冰雹也打不倒。糖果屋建好了,那麼接下來該裝飾我的糖果家了。

  家裡的床我要用厚厚軟軟的棉花糖堆在一起來鋪墊,讓我躺在上面又松又軟可舒服了!餐桌就拿威化餅來打造,就是不小心把水撒上去也不礙事,因為水以經被威化餅吸收了;那書櫃呢?果味的硬糖來做最合適了,很堅固,也散發著水果的清香;書桌就選項用薄荷糖吧!這樣一看書或者寫作業心情就會倍感舒暢;電腦和電視我都用美麗的彩虹糖製造。啊!糖果屋終於搭好了,我在我的屋子裡高興的跳啊……笑啊……。

  夢醒了,嘴巴還是甜甜的,我真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我的糖果屋可以廣泛的製作,讓更多的小朋友真正擁有。

  晉城快樂作文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