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糖果屋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個童話王國,裡面的居民很奇特:大灰狼是這裡的明星,由他主演的有三隻小豬小豬可是他的搭檔呢!白雪公主的公殿,灰姑娘的房子,花精靈的小屋 突然,時光隧道把糖果屋帶到了人類世界。 這糖果屋的門是巧克力,黑乎乎的巧克力在這麼 

  糖果屋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個童話王國,裡面的居民很奇特:大灰狼是這裡的明星,由他主演的有三隻小豬……小豬可是他的搭檔呢!白雪公主的公殿,灰姑娘的房子,花精靈的小屋…… 

  突然,時光隧道把糖果屋帶到了人類世界。 

  這糖果屋的門是巧克力,黑乎乎的巧克力在這麼熱的氣溫下沒有熔化,反而還在發光。曲奇做的屋頂,糖果裝飾着小屋。不一會兒旁邊圍滿了小孩,甚至有些人大膽地爬了上去大口大口吃着這美味的小屋。 

  這時,門開了,從裡面走出來一位老巫婆,披着一件長袍和拄着一根拐杖。她憤怒地說:“滾開,誰讓你們吃我的房子!”孩子們一聽到訓斥“呼啦”一聲散開了。 

  有一個小女孩從糖做成的窗戶望進去,看見一個小女孩正在拖地,眼睛邊流着淚,說:“我的哥哥,你在哪?!!“這個女孩是格萊特。而她的哥哥正在四處尋找她。 

  小女孩小葉非常可憐格萊特。早上幫她尋找哥哥,晚上就過來和她聊天。這樣過了一個月,還是沒有任何音訊,而格萊特似乎沒有了耐心,常常向小女孩發脾氣,嚇得小葉都不敢出聲,甚至還把她拒“千里”之外…… 

  有一次,小葉正在路上走着, 低着頭沉思着, 她走着走着,腦袋裡在想:“怎麼辦呢?” 突然,傳來一個聲音:“小姐,請問你認識格萊特嗎?糖果屋在嗎?怎麼走?”他一口氣問了三個問題。小葉把頭抬了起來,打量着眼前這個奇怪的男孩,他戴着插着羽毛的帽子,穿着像格萊特一樣的衣服。“哦,你就是她的哥哥吧!我認識她,你跟我來吧!”小葉激動地說。這時,興奮裝滿了兩人的心間。 

  “格萊特,格萊特!!!”小葉敲着門大聲喊道。這時,她們回來了,原來格萊特和哥哥是老巫婆的孫子、孫女。前幾天,老巫婆還在傷心呢!現在,她高興地說:“我們要開糖果店,歡迎你回來,孩子!” 

  不久,幸福糖果屋在這裡開業了,老巫婆很快樂,因為現在不只她的孫子和孫女叫她“奶奶”,全村的孩子都在叫她“奶奶。”可想而知,幸福糖果屋,多麼受歡迎啊!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