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味的糖果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糖果屋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媽媽讓我睡午覺。我躺在床上,好舒服呀!我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當我醒來的時候,感覺肚子有些餓,便大聲的說:媽媽我餓啦!過了一會兒,還是沒有見到媽媽。我的腳剛站地板就得滑了一跤。我定睛一看,地板是菠蘿的,被子是果凍的,床是巧克力的,桌子是蛋糕的。我搜遍全身,終於找到了一把小刀,我毫不客氣的掰下了床腿。我吃飽了,不禁打了一個嗝。需要消化消化了,我走出糖果屋。哇!窗戶是冰激凌的,瓦片是薯片的。我千辛萬苦找到的一把梯子,梯子是甘蔗的,我爬上屋頂大口大口的吃起薯片來我正吃得高興。媽媽把我叫了起來說:小露露快點起來陪媽媽去逛商場。我心想:要是真的有糖果屋就好了!

  四年級:蔡紫萌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糖果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糖果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