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世界—myhome糖果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myhome糖果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世界—myhome糖果屋 標籤:myhome作文 my home作文 home作文 hometown作文

2045年的今天,此時此刻我還是18歲般的年輕,因為2040年就有了長生不老葯和保持年輕18歲黃金膠囊。 

  今天我已在美國科技研究工作了一天,我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家。試驗今天發明的“糖果房屋”器皿管的試驗品0318號。Luokat博士創造的0316號(房屋系)機器人太陽能屋已經被普遍,現在就要看我們實驗小組的糖果屋了。 

  (回到家中……..) 

  拿出縮小微型糖果屋,強力放大鏡,機器人,太陽能假髮,我把強力放大鏡射的光照在小型糖果屋裡,糖果屋立刻變成一個大房子,把太陽能假髮安裝在機器人的頭上,機器人立刻運行了起來。一切準備完畢好現在按以下OK按鈕一到光線射出:“0318號啟動”….. 

踏進糖果屋的第一步,就讓我目瞪口呆,巧克力餅乾做成的走廊,草莓奶油鋪成的地毯,由彩色棒棒糖做成的精美壁紙,凝硬糖果做成的桌椅香氣撲鼻,由淡藍色藍莓味雪糕做成的木橋,橋下有着香草味的飲料,溪邊還有許多石頭糖,小屋裡滿是金碧輝煌,十分暇意,進入我的卧室,晶紅色櫻桃鐵城的壁紙。透明的薄荷玻璃,草莓壁燈,還有一張由凝膠糖果做成的公主床也十分柔軟,舒適,床頭的兩個籠頭也十分神奇,一邊出奶油,一邊出果汁。 

  看到眼前的情景不進回想以前………. 

  “唉..祖國富強了,國家發達了,人民富裕了,這就是我們子孫後代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myhome糖果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myhome糖果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