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屋和糖果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和糖果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糖果屋和糖果瓶 

  在一個茂盛的樹林里,生活着友好的一對好朋友,它們就是糖果屋和糖果瓶。 

  有一天,糖果屋鬱悶地說道:“哎...這樹林里只有我一個糖果屋,沒有一個夥伴來給我一起快樂地生活,我多麼渴望那種生活啊---兩個好朋友一起玩耍,一起生活。”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想法啊。就在這時,糖果瓶在這茂密的樹林里迷了路,糖果屋高興極了,對糖果瓶高興的說道:“朋友,你來我這裡生活吧,你可以生活在我的懷抱里,使你不受到危害”。糖果瓶巴不得有這樣的好事呢,“好啊,我們做個朋友吧!”糖果瓶說,“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啦,我們不要鬧矛盾哦,要和諧相處哦!”糖果屋也沒有意見,就答應啦。 

  就這樣,糖果屋和糖果瓶都沒有失言,一直按照它們的約定生活着。糖果瓶也十分感謝糖果屋,能夠這樣的保護自己。它們在一起生活了數十年,糖果瓶的心裡一直想要報答糖果屋。 

  就在它們生活特別美好的時候,不幸的事情卻降臨到這一對好朋友的身上:糖果屋帶着糖果瓶去樹林外面玩耍的時候,糖果屋和糖果瓶落在了一個生意人的手裡,這個做生意的,看到它們長的很美麗,心裡便產生了想法,如果我拿這它們去集市上賣的話,還能賺個錢呢!這真是天地給我的恩澤啊。 

  第二天,生意人就把糖果屋和糖果瓶拿到了集市上去賣,第一天沒有買出去,這使糖果屋和糖果瓶開心極了,晚上,它們就在想逃出生意人手掌的辦法,它們一步步的進行推理,糖果瓶想:“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逃出生意人的手掌里,可是,怎麼才能逃出這個生意人的手掌呢?”糖果瓶的靈光一閃,想出了一個極妙的辦法,那就是讓糖果屋給自己塗一些黑,把自己裝成一個叫花子一樣,自己呢,再把糖果屋塗一些黑,裝成一個收破爛兒的樣子,這樣就會讓生意人討厭自己,也就不會在賣給別人了,這樣,糖果屋和糖果瓶就有活路了。” 

  糖果瓶把糖果屋裝扮的沒有甚臟,而當糖果屋給糖果瓶裝扮的時候,糖果瓶卻讓糖果屋給自己裝扮的特別臟,知道這是為什麼嗎?這並不是糖果瓶自私,把自己裝扮的比糖果屋的黑,這樣糖果瓶就是活下來,而是把自己裝扮的比糖果屋的黑,這樣會使生意人更加討厭自己,還會摔碎自己,讓糖果屋活下來。 

  第二天,生意人看見了糖果瓶的那個臟樣,太討厭它了,就將它摔碎了,糖果屋活了下來。 

  其實,這個糖果屋和糖果瓶都是裝飾品。並不是真正的房子和瓶子。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和糖果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和糖果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