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星期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星期五 

  在六年的學習生活中,讓我最難忘的還是五年級。 

  在五年級時,我是五(2)班的英語科代表,我是最愛英語的,我的英語科也是三可科最好的。這下讓我當上了英語科代表,我由喜愛到酷愛。 

  當然每周的星期五,我都得教大家讀英語,我很樂意,但卻沒有我想得那麼簡單。 

  有一周星期五,我就教大家讀英語,本來就是很開心地教大家讀的。可是,因為平時懶惰的我卻沒有好好地去練習口語,現在讀起來就語無倫次的,偶爾看見一些單詞我還不知怎讀。唉,這能怪誰呢?我只有拼讀的,大家也一樣跟着我讀,我心裡忐忑不安地想:要是我讀錯了,大家也會跟着錯,這會影響大家的口語的,我這當科代表的,怎能連累大家呢?我算什麼科代表呢?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像那次了,為了讓我的口語達到標準;為了大家的口語水平;為了讓我成為一個稱職的科代表。我每天早早就起來讀英語,不懂的就問我的得力助手--學習機。就這樣,一天一天的,我的口語達到一定的程度。 

  星期五又到了,哈哈 ,該是我表演的時候了。我胸有成竹地走上去,打開英語書,每個單詞都友善地和我招手,我也正確無誤地教大家讀書。“咦,這不是科代表以前不教我們的部分嗎?”“是呀,現在她不但教我們讀了,還發音標準呢!”“恩,不錯嘛--” 

  聽到同學們的讚許,我偷偷地笑了,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現在我是六年級了,我已不是英語科代表了,我好遺憾,也好懷念以前的每個星期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