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星期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期五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哇!今天是星期五啦!我們要去北海玩兒。哎呀媽媽,你聽見沒有啊?”今天是星期五,我一早起來就大聲嚷嚷來着,生怕別人不知道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六年級的同學去北海玩的消息。媽媽沒好氣地瞟了我一眼:“哎呀知道啦!,從上個星期三就開始嘮叨了。”可我好不理會媽媽給我潑的冷水,一想到今天可以和全班同學一起去北海玩我就興奮得要抓狂,這也難怪啊,畢竟這是學校第一次組織我們集體去另一個城市玩啊。於是我立刻爬下床,把該做的都做了,背起我那個裝滿零食和膠捲的大背包,興沖沖地向學校跑去!

  呀!今天咱們學校六年級的這幢教學樓還真是熱鬧啊!同學們的興奮勁兒絲毫不亞於我,都在高聲談笑呢!

  終於到北海了。一下車,海濱公園的大門就立刻展現在我們的眼前,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了進去。一晃我們就到了海底世界的大門。海底世界里真是奇妙呀!許多奇模怪樣的小魚兒在海草和沉船中穿梭來回,有大的,有小的,有長的,有扁的……令人目不暇接。瞧,那條色彩斑斕的小魚在急切地撞擊着玻璃,彷彿想透過玻璃和我們握握手;看,那邊有兩條親熱的小白魚不時地轉動眼珠瞅着我們,好象在問我們羨不羨慕他倆友好的關係;還有那邊,一群群漂亮的魚在不停地向我們舞動魚尾和魚鰭,似乎在為我們表演它們獨特的魚舞……接着我們還看了水底表演:兩條漂亮的人魚姐姐在水裡游來游去,和海龜、鯊魚共舞;重裝潛水員在水裡費力地尋找神秘的“海洋之心”(別怪我撒謊,那裡的確是這麼說的);感人的海底婚禮……還有標本廳里巨大的鯨魚骨骼、南極企鵝標本、嚇人的大螃蟹、各式各樣的魚……以前我曾經和媽媽一起來過這個海底世界,但這次和同學們一起來似乎玩得更開心,這裡的一切也都變得那樣流連忘返……

  但是,下一個目的地更令我們期待,那就是去有着“天下第一灘”之稱的北海銀灘。真不愧是“天下第一灘”啊,銀白的沙灘、淺藍的海水、蔚藍的天空,一看就令人心情豁然開朗。老師一宣布自由活動,同學們就像一支支離弦的劍沖向沙灘。我的腳踩在沙灘上,調皮的沙子就撓起了我的痒痒,但是沙灘很軟、很柔,一踩上去,就像在做免費的足療(雖然我沒試過足療,但是我想應該也是那麼舒服的。),那個舒服,就甭說了!沙灘上可真熱鬧,同學們有的在和浪花嬉戲,有的在沙灘上做沙雕,還有的在專心致志地捉小螃蟹……我也加入他們的行列,在淺淺的海水裡蹦啊,跳啊,全然不理濺起來的水花粘在我的衣服上不肯下來。接着我又和同學們捉起了螃蟹,做起了沙雕,那個快活呀!

  可是,時光老人就是這麼不善解人意,一會兒我們就要上車回家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今天真是個快樂的星期五,無憂無慮的星期五。真希望今天永遠也不要過去……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期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期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