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星期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下着小雨的早晨,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因為今天我們學校要舉行一次綜合實踐課,地點是常州淹城野生動物園,而告家長書上寫着如果今天天氣不好,就不去常州淹城野生動物園了,錢就全部退回來,你說,我的心情能不沉重嗎?

  我垂頭喪氣地向學校走去。我一到學校,就隨便找了個同學,然後問他:“今天去不去動物園?”那個人自信的說:“當然了!”我一聽,開心地一蹦三尺高。大概到了7點40分,老師就讓我們集隊,說是要到門口上車,然後在馬上出發。可我們已經到了門口,怎麼還輪不到我們呢?我非常着急。過了一會兒,終於輪到了我們班。我們秩序井然地上了車。

  一路上,同學們談笑風生。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拍照,還有的在玩。就在這歡聲笑語中,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散養區。

  散養區里有身着黑白條紋的斑馬、有兇猛無比的老虎、有聰明的黑猩猩、還有高大的長頸鹿。真是目不暇接!

  接着導遊姐姐帶着我們來到了森林大馬戲。演出開始了,我的心跳得好快,一開始,只見五位阿姨穿着奇怪的衣裙,在舞台上跳舞,四周噴出一團團火焰;接着幾個神秘的男子,腳踏着兩匹駿馬,在馬上做出了高難度的動作,一片熱烈的掌聲響了起來;然後又有幾個小熊出場了,有一個小丑用小呼啦圈套在小熊的脖子上,然後小熊就輕鬆地轉起了呼啦圈,場下又響起了掌聲。

  我通過這次活動,知道了:人類不能離開動物,其實,動物也是通人性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