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星期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星期五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早上,我們宿舍同學一起床就有說有笑的,好像前天晚上都做了什麼好夢,或者是早上撿到什麼寶貝似的。鍾俊豪側着身子看着我,說:“你怎麼不笑啊?”我說:“我沒做好夢,也沒撿到東西,而且又不能回家,有什麼好笑的?”他們哈哈大笑起來,說:“你沒記性嗎,今天星期五啊!”哦!對了,我記起來了,今天星期五我們可以回家了啊。

  我們迅速地整好內務的活,就高高興興去飯堂去吃早餐。到了課室后,我聽見張老師說:“你們有沒有將課文《鳥的天堂》背完啊,沒有背完的今天下午要推遲回去哦,你們趕緊背吧。”同學們“啊”一聲,趕緊背起書來。我打開書一看,哇,幸好我早已背完了課文,下午可以按時回家了。我禁不住小聲地哼起了歌。今天真是開心啊。

  下午上課時我在教室里等校車,心早就飛回家了。可以回家感覺就是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星期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星期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