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期待的已久的星期五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的已久的星期五日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7月10號 星期五,陰天

  好像又是一個期待的已久的星期五,可是自己卻沒有預想中的那麼開心,只是想着,小臭的假期越來越近了,就算是18號放假,也就只能上最後一個星期了,畢業班的孩子事比較多,今天交換個照片,明天收拾個禮物,然後讓自己總覺得,時不時的悲春傷秋一下。

  好吧,我承認自己本來就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雖然感覺到孩子們的離別對自己來說沒有什麼影響,但是自己一直擔心的是,小臭,今天去學校里跟好朋友們交換照片,之前一直說自己沒有好朋友,直到今天還說自己不知道把照片跟誰交換,其實自己擔心的是,如果沒有人跟他交換,那麼他的內心該多麼的難過!

  雖然小臭特別認真的告訴我說沒關係,相信一定有人會跟他交換的!其實我也知道是當媽的自己想多了,畢竟自己的孩子還是應該有信心的!

  雖然小臭有的時候跟一部分孩子玩不到一塊去,但是還有他自己的想法,畢竟在學校三年的時光,他也應該有自己的好朋友,只是有的時候小孩的表達能力和大人不一樣,或者小孩看待友誼,各種看法,和大人的想法不一樣,沒有特別明顯的界限,就是說這個人就是我的好朋友!

  畢竟幼兒園的孩子還不定性,不能夠特別的去了解友誼的真正意義,今天跟這個玩,明天跟那個玩是挺正常的事情,其實關於孩子的友誼,自己倒感覺無所謂,畢竟人這一輩子,以後還遇到很多真心的朋友,只是希望小臭能夠在畢業之際,每天都過的開心快樂,孩子的開心快樂就是當媽的開心快樂!

  想一下,可能最近真的是太閑了,總是操一些沒用的心!

您正在瀏覽: 期待的已久的星期五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的已久的星期五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