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色星期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星期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又在下着小雨,轉眼間這又是一個秋季。對於我們來講,今年的秋天卻不同尋常,因為我們升入了高中,從今天起,便是一個開始。

  周四開學,緊接着周五便開始軍訓了,唉,想想要軍訓都怕,真是“黑色星期五”啊。突然從班裡飄出一句幽幽的聲音:“你若軍訓,便是晴天。”突然全班鴉雀無聲,緊接着大夥齊刷刷地掃了一眼萬里無雲的天空,某女大吼一聲:“老天,我的防晒霜哪裡去了?”像是才被點醒似的,一晃神的功夫,全班四散開來,全沒了人影。衝著他們的背影我“吼”道:“喂,別那麼矯情,ok?”他們回頭沖我叫罵道:“你咋這麼站着說話不腰疼呢?你又不用軍訓,我們晒黑了你賠我這如花似玉的嫩白皮膚啊。”“我暈,自戀。”“哈哈”……軍訓就這樣在我們的嬉笑聲中拉開了帷幕。

  “稍息,立正,跨立,誰要主動給我打報告……”望着眼前只比我們大幾歲的教官,原本想讓教官放我們一馬,可聽到這位帥哥這麼嚴厲的命令,我們的心都涼了大半截了。

  “你,你,你,你們三個給我出列!”教官一聲令下,三名動作不標準的同學就被無情的教官給“請”出來“單練”了。“哎呦喂,這教官還是人嗎?也太嚴了點吧,”某君抱怨道。“人在屋檐下,哪能不低頭啊,忍吧。”我勸道。某君只好長嘆一聲,繼續他的軍姿去了。

  “靜靜,我餓了,快陪我去吃飯飯嘛,”想都不用想,這又是我的那個“吃貨”同桌。剛剛一軍訓結束,她就飛奔至教室,拉上一臉無奈的我奔赴餐廳,一路上連連跟我怨聲載道的說:“太累了,我胳膊腿都快斷了,渾身都疼,嗚嗚嗚~”可剛一看到食物,她一身的疲倦不知道跑哪去了,一心撲到了“吃”這一偉大的事業中去了,哎,連我這飯量小的可憐的人,都快被這一“餓”魔給影響了。

  “小雨淅瀝瀝,大雨嘩啦啦,”老天爺果然不負眾望,下起了雨,“噢吼吼,解放啦!”大家蜂擁而至,紛紛從操場沖向教室,因為這樣的特殊原因,軍訓不得不停止了。

  明天的你將會感謝今天努力的自己,所以說,軍訓尚未完成,我們還得努力。

  六年級:雨之翔

您正在瀏覽: 黑色星期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星期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