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萬里晴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萬里晴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小荷,學會了太多,饒有興緻地發文,從此,愛上了這個白雲飄飄網。在此也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不記得究竟有多少個,只記得他們都很好。

  ——題記

  來到小荷很久很久了,認識了很多的朋友,奔奔.飄飄.奶茶.歆.小竹.小鍶……,很多很多。而從中很感謝的或許是——萬里晴空。

  喜歡萬里晴空的景色,因為很美好……

  喜歡萬里晴空的天空,因為天空變得很漂亮,嚮往着……

  太多的事情讓我懂得了珍惜,喜歡所有的朋友們。不知道何時認識晴空的,對於他,原本的一個很大的未知號,我不知道小荷上有一位會員叫萬里晴空;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不知道他是怎樣的一個人。漸漸熟悉后才知道了這一切。

  他呢,在小荷上鼎鼎有名。我覺得他應該蠻快樂的,但今天看了他表弟的文章后,才知道他原來也很憂愁,去看了看他的文章,確實很憂愁,也很佩服,那文章確實很成熟,看着看着,喜歡上了他的文筆,看了好幾篇,才漸漸的離去。

  看着那些文章,扶持着,露出一絲微笑,才發現,原來,微笑就怎麼簡單。

  看着那些他幫我評作文的評論,有一些真有點深奧。或許是吧,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大家眼中很苯很苯的,別人看他的評論肯定是很簡單很簡單,而我看了卻要深思很久很久。

  風吹動了起來,往事在腦海里又一次沉先起來。晴空,人很好很好,很會安慰人,這個很多人都知道,對於為什麼要怎樣說呢?當然也是有原因的。

  其實在現實中,我算經常被人忽略的人,沒有一個人會理我。迷戀上了電腦,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成績下降,對人家愛理不理,以前總愛纏着人家,現在人家不理我的時候,就獨自看着天花板,那樣很好很好。寫了很多有關憂鬱的文章,都來源於以前的感受,晴空看后就說了一大堆話語,讓我感覺到很溫暖。

  寫到這裡,很想說“晴空,謝謝你,Thank you”

  風依舊在搖拽,沒有人在說話,只有那一聲聲祈禱,願晴空,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the.end-------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萬里晴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萬里晴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