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雄在烈火中,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在烈火中,永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課文主要講:志願軍埋伏在"391"高地的附近,敵人已經感覺到他們的前沿陣地不安全了,可是又沒有膽量冒着志願軍的炮火出來搜索,就開始放炮彈.後來,竟使用了燃燒彈.志願軍附近的慌草着火了,火苗子呼呼的蔓延,過了一會兒,火已經竄到了邱少雲的身上了.這時,邱少雲只要就地打幾個滾,就可以把身上的火撲滅.可是,他為了戰爭的最後勝利,就像千斤巨石般,紋絲不動.這位偉大的戰士,直到最後一息,也沒挪動一寸地方,沒發出一聲呻吟. 

  一想起邱少雲,我就感到慚愧.小時侯只要摔倒,就會叫爸爸媽媽來扶我,更別說是烈火燒身了.記得有一次,我打水上樓,一不小心燙到了手指,疼的我大喊大叫,比起邱少雲,在烈火中燒了半個多鐘頭,連動也沒動,也沒發出一聲呻吟.還記得有一次,好朋友拍了我一下,雖然不是很疼,但是我還是沒有原諒她,和她吵架了.從此,我便失去了一個要好的朋友.我真後悔呀! 

  我要學習邱少雲那種被烈火燒了半個多鐘頭仍沒動一寸地方,沒發出一聲呻吟的精神!偉大的戰士,邱少雲,在烈火中永生!

您正在瀏覽: 英雄在烈火中,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在烈火中,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