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種的迭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種的迭擇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粒成熟的花種離開了媽媽,媽媽對她說:“孩子,去吧,去你想去的地方吧。”

  花種被風帶到山區,岩石對花種招手說:“孩子,在這安家,我需要你的裝點,”花種看到滿山的岩石,連話沒說就走了。

  風兒把花種帶到小朋友的花盆旁,花盆對花種說?“來吧朋友,你在這會生活的很開心的。”花種看了看臉盆大小的花盆,覺的委屈了自己高貴的身軀,於是趕緊走了。

  她又被風帶到足球場,看見這樣的場面,高興極了,於是就在這安了家,小草無怎麼勸她,她就是不聽,過了幾天,她已經變成了一朵高貴的花,她得意的望着小草,很瞧不起他們,

  可是,這裡是足球場,終於,在一場足球賽前,她被工作人員發現了,於是就被扔進了垃圾桶里,她現在還在想我這麼高貴,被扔掉的應該是那些小草啊。

  塔山小學四年級:段訓城

您正在瀏覽: 花種的迭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種的迭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