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口頭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口頭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口頭禪,就是經常掛在嘴邊的話,無時無刻都會用到它,不用思考很久才說出來,而是脫口而出。口頭禪幾乎每個人都有,可能是因為他們對某件事的某句話很感興趣,然後就經常使用了,自然而然就成了自己的口頭禪。帶有口頭禪的生活如下。 

  鏡頭一:那個討厭、惹人煩的趙傑又惹我了,他又取笑我了,我狠狠的瞪了他幾眼,他看着我可怕的眼神撒腿就跑回了他的座位,我轉身站了起來準備去打他卻看見他害怕的躲在了座位的角落裡。當我踏出第一步,那可惡的上課鈴響了,我的媽媽呀,怎麼早不到晚不到偏偏這個時候到呀。我看見那個可惡的趙傑奸笑了一下,我氣的臉通紅指着趙傑說:“下課你完了,我不打你我不姓何。”趙傑輕蔑地說:“切,每次都說這句話,到了下課還不是沒打我。”整節課被趙傑的這句話氣的連課都聽不進去了。 

  鏡頭二:“你煩不煩呀。”我不耐煩地對我同桌說。然後繼續津津有味的看着我的書。沒過一會,又有一個人打擾我看書,我沒人情的說:“你煩不煩呀,吵死了啦。”“何秋怡,老師叫你呀。”“啊,你幹嘛不早說呀,害的我說了一句不該說的一句話。”我一邊生氣地說一邊想要是被老師聽到會怎麼樣。唉,都是自己的口頭禪害的。 

  鏡頭三:正在埋頭苦思怎樣寫作業的我,聽見正叫着我說:“姐姐,教我作業。”弟弟就走到我房間,正煩着的我被弟弟一吵便生氣起來了,我大聲對他說:“哪涼快哪呆去,別在這裡煩我。”弟弟返了我一句:“姐姐,總是這一句,你就沒點別的新玩意?”我咽了咽口水繼續埋頭寫我的作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口頭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口頭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