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口頭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口頭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流水般,六年的小學生活一下子就過去了,我馬上就要離開母校,成為一名初中生了。在我的小學生涯中,最難忘的就是同學們的口頭禪

  同學們的口頭禪都別具一格,各不相同。

  “你怎麼了?”這是我們班的副班長小芯的口頭禪。她是一個熱愛學習、團結集體的人,平時也很少說話,但當她看到誰身體不舒服了,便會關心地走過去,溫和地問一聲:“你怎麼了?”

  我們班的班長小玉是一個整天都有事乾的人,她的口頭禪便是:“等一下。”因為她是班長,所以老師經常都會讓她幫忙干一些小事,其餘時間都是坐在座位上溫書,如果有人這時有人過來找她,她便會匆匆忙忙地拋下一句:“等一下。”就儘快把事情辦完,回來找那個同學。

  “哦,我終於想到了!”這是我們班的數學科代表小永的口頭禪,他熱愛數學的事是眾所周知的。這不,剛下課他就又從課桌里拿出了奧數題來做,每做出一題,他就歡呼一聲:“哦,我終於想到了!”令大家都由衷地對他豎起大拇指。

  啊,這口頭禪處處顯示着同學們不同的性格,表達着同學們之間團結互助、熱愛學習的精神啊!

  廣東省肇慶市端州區美亞小學六年級:鴨子d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口頭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口頭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