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暖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暖風 標籤:暖風作文

  暖風——初中掠影

  站在陽台上,望着對面幼稚園,天真無邪的笑聲,青春活力的跳躍,孩子們臉上覆蓋不住的樂,我那股憂愁竟淡淡逝去,腦海里閃爍的是:

  這個夏季,暖風裡夾着青草味兒。

  就像——像?!學校操場上,炎炎煦日下,一大片綠草中,哦,那隨着暖風,瀰漫在微微笑聲里,牽手是,小小縫隙里傳遞着的青草味兒。

  這個夏季,暖風裡透着沁涼。

  像——陽光下迸濺的水花,一片片薄薄的碎片里折射出彩虹的光芒。心裡涼涼的,味道甜甜的。是?!哦,那伴隨着樂聲,迎着青春的步伐,在一聲聲驚訝與狂歡中,一同綻放的噴泉。第一次,第一次,在學校里看到噴泉!一個個新生們不知有多大狂歡。是,讓碎片紛飛時滴落的沁涼從手縫中緩緩流過?是,遠遠地感受水花濺起折射出的青春的光芒?我們,哎!那時,真是可笑!

  這個夏季,暖風也會從臉頰滑過。

  輕輕的,柔柔的,我,我的心也隨着暖風飄呀——飄。淡淡的熱氣,悶悶的。心裡的那份愁緒,無法隨風飄去。初一的時光,隨着暖風飄走了,彌留的清香只存在與記憶中,心靈深處。那永恆的快樂。

  這個夏季,暖風說,初二結束了……

  無法為那段初二寫些什麼。是,一直沒有想過,卻真實出現過的,沒有硝煙,沒有利箭,受傷的心卻更痛的戰場?是,失敗了,沮喪后卻沒有時間暗自流淚,修復淌血的傷痕,依舊奮戰題海的木偶生活?是,苦中作樂,卻連強顏歡笑,自憐自勉的精神都沒有的歲月嗎?……

  暖風漸漸過去了。

  也許,那時的暖風也過去了,暫時過去了,一張成績單換來了七天平靜的日子。那,淡淡消逝的悶氣。

  這個夏季,暖風靜靜的。

  我走在迴廊上,踩碎一地陽光,只與暖風為伴。回憶着

  成長着——曾經的無奈、憂愁,被歲月磨礪成光滑的稜角。兩年的初中生活,煙塵滾滾里隱約閃現的初中掠影。不再為此欣喜若狂、哀愁悲緒,只剩下一個靜坐如斯的女孩,在成長的那扇門裡,與暖風一起等待着第一次月考,中考……

  微笑嫣然,帶着些許煩惱。

  後記:

  沒有人生來洒脫,都只是在經歷之後才會感受許多。

您正在瀏覽: 暖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