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口頭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口頭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口頭禪有好多,比如說:不、天哪……的口頭禪。記得有一段時間我經常說:“憑什麼?”那總是媽媽叫我做事的時候說的,而媽媽總是會反擊說:“不憑什麼。”雖然這樣說沒有什麼道理,但每次都能把我說得啞口無言。

  現在我又特別愛說;“什麼人哪!”這一般是在爸爸媽媽逼我做什麼的時候說。就拿昨天說吧!我已經吃了四個半煎餅、喝了一碗八寶粥,爸爸媽媽竟然還要我喝一碗八寶粥,長胖了不說,更重要的是我每天晚上還要吃零食呢!要是把肚子裝飽了,哪還有地方裝零食?我就說了句:“什麼人哪!”出乎我意料的是:爸爸說了句:“你爸爸和你媽媽。”就是這幾個字,我的那句口頭禪當場就報廢了可。更不妙的事情還在後頭。晚上上網正在興頭上時,老媽不停地嘮叨着,時間到了,去睡覺。我不禁嘟噥了一句:“什麼人哪!”豈料到老媽也跟老爸學了一手,說:“杜海波和李榕林。”(我爸爸媽媽的名字)我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口頭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口頭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