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冒險小虎隊之警報[1]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小虎隊之警報[1]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冒險小虎隊之警報[1] 標籤:小虎隊作文 警報作文 小虎作文 小虎子作文

門鈴又響了。碧吉嚇得渾身一哆嗦。她緊張地透過窺視孔向走道里張望,這回她鬆了一口氣,是帕特里克和路克來了。

   

  碧吉定了定神,把門打開。這兩人一陣風似的衝進客廳。路克順手塞給碧吉一把東西。碧吉攤開手一看,是一些乾枯的樹枝。

  “給小姐獻花!”路克擺出一副紳士派頭。

  “這些枯樹枝有什麼用啊?”碧吉沒好氣地說。突然,她注意到這些“枯樹枝”是她最愛吃的榛子巧克力,路克用扎花的金屬絲把它們紮成了樹枝形狀。

  “哦,謝謝,你太好了。”碧吉有氣無力地說。

  帕特里克馬上發現,碧吉有點不太對頭:“怎麼回事?你的臉像牆一樣蒼白。”

  碧吉把兩人帶進卧室,讓他們在沙發上坐下。她咽了咽口水,然後慢慢地、斷斷續續地把剛才的遭遇敘述了一遍。最後,她亮起嗓門喊出一句:“太可怕了!”

  路克摘下眼鏡,用衣袖反覆地擦拭着鏡片。每次他情緒激動或者遇到難題時,總是做這個動作。

  “但是沒有人叫我們幫忙啊!”路克說。

  “這純粹是威脅!”帕特里克發表看法。

  碧吉到現在還平靜不下來。她的耳邊老是迴響着陌生人的話,那種刺耳的聲音,她一輩子也忘不了。

  該怎麼辦呢?三隻小虎面面相覷。

  這時,路克提議:讓帕特里克仿效陌生人,自己扮碧吉,把剛才的情形重演一遍。路克想弄清楚,陌生人怎麼會閃電般地消失的。

  “嗯,我們三個人中間就屬帕特里克身手好,如果他都做不到,事情就奇怪了。”碧吉提起精神,催促兩個同伴趕緊行動。

  帕特里克必須通過走道下樓,然後立刻消失;而路克得先把門關上,過五秒鐘后,再從窺視孔中看帕特里克。兩個人試了好幾回,帕特里克使出渾身解數,但路克還是能看見他走下樓梯的身影。

  “這個怪人怎麼那麼快就消失了呢?”碧吉驚訝不已。

  三人又回到卧室沉思起來。

  不一會兒,電話鈴響了。

  “我是碧吉·波爾格。”碧吉拎起話筒。

  “我們對這件事是很嚴肅的。”白鐵皮一樣的聲音在說,“你們不要耍花招。這件事,你們不能向任何人泄露,明白嗎?”

  “是。”碧吉用虛弱的聲音回答。她的手顫抖得很厲害,好容易才把電話掛斷。

  “警報!”帕特里克突然大叫起來,他聞到了一股焦味。

  路克也驚恐地叫起來。

  帕特里克又重複着喊道:“警報!快!”

  碧吉慌亂地衝進廚房,用手捂住鼻子和嘴巴。她完全忘了煮麵條湯這碼事。

  爐火上的平底鍋冒着黑煙,西紅柿已變成一堆焦炭。

  帕特里克一個箭步衝上來,迅速關掉爐火,然後拿洗碗布裹住手,把滾燙的平底鍋移到水槽里,打開了水龍頭。

  “嘶——”涼水澆到平底鍋上,發出很響的聲音。平底鍋不再冒煙了。

  碧吉打開窗子,讓秋天的清涼空氣吹進來。然後,她用扇子把焦臭的煙氣扇出去。

  “多麼難聞的氣味啊!”碧吉懊喪地說,“這下我們吃不成麵條了。”

  “那麼,我們乾脆到吳先生那裡去,他肯定有好吃的。”路克想到了一個好點子。

  吳先生是“金虎”中國餐館的經理。小虎隊的秘密據點就設在“金虎”中國餐館的地下室。地下室的入口在金虎雕像的後面,除了三隻小虎,誰都不知道餐館里還有這麼一個隱蔽的地方。這是三隻小虎的秘密。

  吳先生是個非常友善的人,待人接客總是笑呵呵的。

  三隻小虎把煮麵條湯的事告訴了吳先生。

  吳先生安慰他們說:“我有時也會碰到這種情況。現在我給你們弄一些吃的來,讓你們儘快忘掉這件倒霉的事情。”

  “今天發生了一件怪事……”碧吉還想講講整件事的前因後果,路克趕緊用腳踢她,還朝她拚命地瞪眼睛,示意她別多說話。碧吉立即閉上嘴,她意識到,不可以對任何人講被威脅的事情,因為他們不知道威脅者的外貌。也許他就坐在旁邊,在偷聽他們講話哩!

  路克偷偷地向四周瞟了一眼。中國餐館里客人很多。人們似乎都在專心吃飯,聊天。

  吳先生說話算數,很快就給他們上了好幾碟小菜。真好吃啊!三隻小虎吃得眉開眼笑。而吳先生還在不斷地給他們加菜。

  這樣吃了足足一個小時,三隻小虎終於軟軟地倒在椅子上,摸着肚子直叫喚:“肚子馬上要爆炸了!”

  他們已把剛才發生的事情忘掉了一個小時,但是現在,可怕的恫嚇又讓他們坐立不安起來。

  “我們該怎麼辦呢?”帕特里克心虛地問道。儘管他高大強壯,但每當遇上一些不明真相的事情時,他總是最先感到心情不安。

  “這個怪人究竟想幹什麼,我們還一點都不知道哩!現在,我們除了多看、多聽,別無其他辦法。”路克說。

  碧吉突然筆直地站了起來。“我

  想……我現在發現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她喘着粗氣說。

您正在瀏覽: 冒險小虎隊之警報[1]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小虎隊之警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