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仰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仰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愛的老師是我的數學老師也就是我們六年級的班主任,他長着一雙不太大的眼睛。帶着一副眼鏡,鏡片有啤酒瓶底呢么厚。體格有點偏胖,但是他追求完美,有追求進步他對我們可以說是煞費苦心。

  我一來六年級就先知道我們的語、數、英老師是誰,英語老師和語文老師我都見過了,他們走了之後。進來一個人體格偏胖我還以為是給我們修桌子的但是他走到講台。就不走了,大家都在議論。他一聲“來,大家靜靜我就是你們以後的數學老師也是你們的班主任”

  我們大家都驚呆了,他竟然是我們的數學老師,看起來他長得非常和諧,可愛可親,再想想我們班的那些有點調皮的那些同學,他怎麼能管得了。真是讓人擔心。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就不是呢么想了。對待呢些調皮的同學簡直就是魔鬼訓練。只要犯一點錯誤就要寫檢討書一定不能小於500字,你可以想想一個六年級的同學寫500字作文都費事,更不用說他們學習就不太好,怎麼可能會寫檢討書但是上學期學完之後那些調皮的同學就會寫文章了“檢討書”

  到啦下學期那些調皮的同學也聽話了,不在調皮了,也開始認真學習了。這全是我們數學老師的功勞,這是我上啦六年學碰到最嚴厲的老師。也是最令我佩服的老師。

  我們老師從來也不用武力解決問題,他用他的真誠和堅持,就像讓那些調皮的同學變得認真學習。我的不知道他是怎樣辦到的。

  可以說我們的數學老師是“超人”我也非常感謝我們的說學老師我記得有一次我跟別的同學打架我們數學老師知道后把我們叫到了辦公室,我還以為要處分我們倆去啦之後,我們數學老師對我們講了很多故事。最後我和跟我打架那個同學成了很好的朋友。

  我非常感謝我的數學老師,我會永遠記住我的這位老師!

  老師謝謝你!

  六年級:新時代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仰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仰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