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虎隊(新版)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虎隊(新版)_2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小虎隊(新版) 標籤:小虎隊作文 小虎作文 小虎子作文

一大早,“小虎隊”成員之一的露西收到了一封署名為“波利舅舅”的來信,信的大致內容是: 

親愛的露西侄女: 

  最近過的好嗎?舅舅我知道你要放暑假了,所以舅舅我準備請你到我家----威廉古堡來做客,你可以另外叫上你的兩個朋友,舅舅我已經幫你們買好了機票,機票放在信封里,你們到了倫敦以後,舅舅我會派人去接你們,祝你們一切順利!舅舅我在家等待你們的 

  波利 

  聽完信以後,帕布里克放下手中的啞鈴說:“露西,你有一個舅舅?怎麼沒聽你提過?”“我壓根就沒有舅舅。”一直在旁邊玩電腦的路克說:“你們不覺得這封信有點怪怪的嗎?”露西說:“是有點怪怪的。”帕布里克說:“你們不覺得舅舅我在信里聽起來很彆扭嗎?”露西說:“是有點彆扭,但是……”沒等露西說完路克說:“也許這三個字在暗示我們什麼。”帕布里克說:“那到底暗示我們什麼呢?舅舅我,舅舅我……”路克突然靈光一閃,拿了一支筆在紙上寫了三個字“救救我”,露西說:“對啊,剛好跟“舅舅我”三個字同音,那麼波利先生是不是正處在危險當中?”路克說:“把三張機票拿出來。”露西把三張機票拿出來一看,日期是6月28日,也就是明天,路克揚起他的招牌笑容說:“我們終於可以在無聊的暑假找到一點刺激了。”帕布里克繼續拿起架子上的啞鈴說:“那我們就去會會那個陷波利先生於不利的人。”露西說:“我贊同,那我們現在就回家收拾東西,明天出發。” 

  第二天,剛上飛機露西就和帕布里克興奮的手舞足蹈,一直在旁邊沒有講話的路克說:“好了,不要鬧了,我們這次不是去旅行,而是去救人的。”露西和帕布里克聽后,立刻安靜了下來,頓時三個人都陷入了沉思…… 

下了飛機,三個人拖着箱子四處張望,帕布里克說:“我們先找一個地方坐下來吧!”露西說:“那我們就到前面的餐廳吧!”剛準備走,一個穿着黑色風衣的男人擋住了他們去處,露西說:“先生,你是不是找錯人了?”那個黑衣男人用很低沉的聲音說:“你就是波利先生的侄女嗎?”露西望了望她的夥伴說:“是的。”“那就跟我走吧!”說完那個男人就走了,三個人立即跟上他,接着就上了一輛軍綠色的吉普車,坐了將近1個多小時的路程才到達那座古堡,古堡獨自矗立着,三個人互相望了一下彼此。 

 那個男人把他們帶到客廳,對他們說:“波利先生現在在休息,我先帶你們到客房。”說完就往二樓走去,三個人跟在後面,到了第一間房間前,那個男人停了下來對帕布里克說:“你住這間。”到了第二間對路克說:“你住這間。”到了第三間對露西說:“你住這間。”說完就走了,走了兩步,回頭看着露西詭異的一笑,露西不禁打了一個冷戰…… 

 到了吃飯的時間,一個胖胖的女傭過來叫露西吃飯,在樓梯上遇到了路克和帕布里克,三個人一起走到了飯桌前,一個和藹可親的老人出現在他們面前,露西心想:“這就是波利先生吧!”那個老人看到他們笑着說:“親愛露西侄女,最近過的好嗎?”“很好,舅舅。”“這個兩位是你朋友嗎?”“是的,波利舅舅,他們兩個是我的好朋友,一個叫路克,一個叫帕布里克。”露西乖巧的回答。波利先生看着路克和帕布里克說:“歡迎你們的到來,來,坐下吃飯,有什麼話我呆會跟露西侄女慢慢講。”一開始三個人還有點拘謹,不過很快這種拘謹就沒有了,整個飯桌上都洋溢着歡樂的氣氛,蘇不知有一雙眼睛一直看着這一切。 

晚飯過後,露西懷着忐忑的心情跟波利先生到了三樓的一間房間里,波利先生笑着說:“不用緊張,其實也沒有什麼,就是想送你一個音樂盒。”說完就從抽屜里拿出一個音樂盒,交到露西手裡說:“露西侄女,希望你會喜歡。”露西說:“謝謝您,舅舅。”波利先生接著說:“有些東西並不像表面上看到的,好了,晚安,我親愛的侄女,祝你有個好夢!” 

 露西捧着音樂盒到了二樓,帕布里克剛好出來,看到她說:“這是什麼啊?音樂盒嗎?”露西說:“是啊,剛剛波利先生送給我的。”就在這時,路克把門打開,說:“到我房間里說吧。”三個人坐下來后,路克說:“我們最好做事小心一點。”露西和帕布里克點了點頭,路克接著說:“波利先生跟你說了些什麼?”露西說:“剛剛,波利先生送了我一個音樂盒,還講了一些很奇怪的話。”帕布里克說:“他說了些什麼奇怪的話?”“他把音樂盒交到我手裡,說有些東西並不像表面上所看到的。”路克說:“把音樂盒打開。”露西打開音樂盒,裡面飄揚出了《藍色多瑙河》的鋼琴曲,但是放了半天還是沒有什麼異樣,帕布里克生氣地把桌子一拍,音樂突然停止,裡面彈出一個小紙片,路克把地上的紙片撿起來一看,上面寫着: 

 露西小姐,我想你已經猜到我現在的處境了,不光是我還有十幾個人跟我一樣,被困在這古堡里,普羅他瘋了,他要拿我們作實驗,我們試圖逃出去,但是他的定位系統會在四個小時內找到我們,趕快救救我們吧! 

  波利 

 路克思索了一會兒說:“露西你明天去了解一下被困在古堡里的確切人數,帕布里克,明天我們去查看一下周圍的環境。” 

第二天,大家分頭行動,忙了一整天,夜幕慢慢降臨,“小虎隊”成員再一次在路克的房間里聚集,露西首先開口說:“我問了波利先生,被困在古堡里的人有十三個。”帕布里克說:“我們今天去查看了一下環境,發現周圍什麼都沒有。”路克說:“明天我們把普羅打暈后,把他的吉普車弄到手,我能夠安全地把大家送到十五千米之外的A城。”帕布里克說:“你想怎麼做?”路克深不可測地小了一下說:“明天你們就知道了。” 

 第二天,路克果真把他們安全地帶到了A城,普羅最終被捕,波利先生又回到了以往安寧的生活。 

 在回美國的飛機上,帕布里克說:“路克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我到現在還不明白。”露西說:“是啊,我也想知道。”路克遞了一張紙給他們,帕布里克和露西打開一看,上面寫着: 

 15人分為三組 每組均步行2y千米 乘車9-2y千米 汽車送走第一組走完9-2y千米后返回第二組 與第二組相遇 第二組走了y千米

  而汽車走了9-2y+9-2y-y=18-5y

  假設人一千米每小時 車7千米每小時 

18-5y/7=y/1

  7y=18-5y

  y=1.5

  既步行了3千米

  乘車6千米 

所用時間 3÷1+6÷7=3+6/7 

 看完之後帕布里克和露西恍然大悟,帕布里克笑着說:“沒想到你早有預謀啊。”露西說:“是啊,還害得我們瞎擔心。” 

 在一陣歡笑聲中,“小虎隊”結束了他們既驚險也刺激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小虎隊(新版)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虎隊(新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