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想說愛你真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想說愛你真不容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五年。

  從入學到現在,校園生活以有五年了,但這五年我到底幹了些什麼。入學初,每天學習都成了必經之事,即使下課也沒停下來過。若是有空時,光顧着和同學玩耍,打鬧。更沒時間去想別的。但現在六年級了,也不象以前那樣,愛打,愛鬧,愛玩了。可在悠閑的同時,腦子裡似乎也增加了不少煩惱,有時站在走廊上,望着樓下低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真想再回到從前無憂無濾的學習生活,雖然忙碌,但也不會那麼煩惱。六年級,想說愛你真不容易,凡事有利必有弊,六年級說明我們是整個校園裡年紀最大的學生,說明我們已經要慢慢成為青少年了。我真為這點感到興奮,說明我快長大了。但是興奮的同時我也感到絲絲惋惜,畢業雖然升上初中就不再是大人眼中不起眼的小孩,可是畢業要離開相處六年的同伴了,對於這點我感到可惜、惋惜、珍惜……可惜是以後就不能和朋友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說悄悄話,惋惜是以後各奔東西,是否還能見面。珍惜是如果以後真的不能見面,那隻好珍惜現在相處的時光。“歲月不饒人。”夕日的玩耍、打鬧、吵架場面,如今已成為美好的回憶。在相冊里多拍一些照片,有空時翻出來回味回味。在腦子裡多留些回憶,有空時打開記憶庫拿來想象,品味品味。

  唉!六年級啊!六年級,你讓我興奮,讓我高興,讓我痛苦,讓我難過。想對天大聲喊:“六年級,想LOVE你真難。”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想說愛你真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想說愛你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