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上冊,再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上冊,再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然而,我並不是那麼的歡樂,反而顯得有些淡淡憂傷……

  轉眼間,一個學期就跟我們說再見了,時間過得可真快,難怪古人常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六年級上冊,我學會了很多本領:語文課堂上,我認識了傑出的愛國工程師——中國鐵路設計師詹天佑,認識了思鄉思親的“國寶”——季羨林,認識了樂於助人的桑那一家,認識了“耳聾”的教授……數學課堂上,我明白了分數的乘除法,明白了倒數的意義,最大的收穫使我明白了銀行存款利息和利息稅的計算……英語課堂上,我則認識了更多的單詞,和外國的歷史文化……總之,這個學期我學會了很多很多。

  六年級上冊,再見!六年級下冊,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上冊,再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上冊,再見!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