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輕叩詩歌的大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叩詩歌的大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輕叩詩歌的大門 

  詩歌,多麼優美,動聽呀!聽!有人在朗誦詩歌呀!多麼動聽,真是讓人陶醉在仙境一樣!來,朋友們、同學們,我們一起來輕叩詩歌的大門吧! 

  在一個嫵媚迷人的星期三下午,我們班開展了一次主題為“輕叩詩歌的大門”的活動。 

  那天,我拿着詩歌集,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活動開始了,第一位同學踴躍的登上了講台,那流暢的語言,那優美的詩歌,讓人彷彿進入了仙境一般:“凡是遙遠的地方,對我們都有一種誘惑,不是誘惑於美麗,就是誘惑於傳說。……” 

  好幾位同學都上講台朗誦完了,接下來輪到我了。我心裡好像揣着一窩兔子,飛快的登上了講台,我想:希望能像第一位同學那樣流暢。我拿起書朗誦詩歌,我朗誦的是郭沫若先生寫的《天上的街市》。我朗誦的十分流利。遠遠的街燈明了,好像閃着無數的明星。天上的明星現了,好像點着無數的街燈。我想那飄渺的星空中,定然有美麗的街市。街市上陳列的一些物品,定然是世上沒有的珍奇。……” 

  天呀,我竟然自己讀着讀着也陶醉在詩歌里了,這時我的面前展現了一副多姿多彩的畫面:遠遠的燈光被人們點亮了,好像天上一閃一閃的星星。天上的星星真的出現了,裝點着無數的街燈。飄渺的天空里也有美麗的街市。街市上有世上沒有的珍奇。淺淺的天河上的牛郎織女在來往,我遠遠的望着她們。她們此刻在天街閒遊,那朵流星是他們提着燈籠在走。我想:接下來街市一定更熱鬧。 

  我朗讀完了,過了一會兒,活動也結束了。 

  這次活動中,我獲得了許多收穫和感受:是個能敞開自己的心胸,遨遊知識的海洋。讓我們一起來輕叩詩歌的大門,一起廣泛閱讀詩歌吧!

您正在瀏覽: 輕叩詩歌的大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叩詩歌的大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