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輕叩詩歌的大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叩詩歌的大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輕叩詩歌的大門 

  ——綜合性學習記趣 

 “下面有請三小隊上台,進行展示!”在賀雨舟響亮的話語中,我們也就開始了對我們六單元綜合性學習的彙報。 

 在三小隊之後,一、二、四、五、六、七、八小隊也依次上了場,展開了對學習的彙報。雖然每個小隊有每個小隊的優點、特點,例如:八小隊,又有圖又有畫;四小隊,內容豐富;一小隊,還用上了小品……在這些中最讓我喜歡的還是一小隊與四小隊的展示活動。 

 雖然只有短短的八分鐘,一個少得不能再少的時間。但是四小隊的同學們還是帶我們讀完了長長的詩經——《採薇》,了解了詩經。就連羅浩倫都給我們讀了不少的詩句,這讓我十分的佩服。 

 雖然只有短短的八分鐘,雖然沒有準備好。但是他們——一小隊的小品仍然是特別讓我喜歡的。當時只見演李白的朱瑞茜疑惑地問到:“不是有十里桃花,萬家酒店嗎?”接着演汪倫的秦鵑笑了笑說:“哪裡哪裡,只是這潭水叫十里桃花,與有一個姓萬的人開的酒店。”接着付嘉騮旁白道:“李白也只是笑了一笑,也沒說什麼,便留了下來。”…… 

 雖然只有短短的八分鐘,可卻載着每個小隊幾個星期的努力。 

 雖然只有短短的八分鐘,但卻展示了我們的風采。 

 雖然只有短短的八分鐘,可是卻令我們十分的難忘。 

 可能我們有七支隊伍不能擁有最高的名次但是我們成功了,我們展示出了我們自己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輕叩詩歌的大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叩詩歌的大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