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爭與和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與和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戰爭,世界上很多人因為它而無辜死去。雖然我現在生活的國家沒有戰爭,但是她曾經也飽受戰爭的摧殘。

  1937年8月28日,這天風和日麗,上海火車南站和往常一樣,人來人往,川流不息。站台上,人們滿懷期望地等待列車。一個可愛的小男孩被爸爸媽媽逗得咯咯直笑,高興極了。突然,日本侵略者開始了野蠻的轟炸。頃刻間,火車站四周的房屋倒塌了,天橋斷裂了,鐵軌扭曲了,滿地的碎片,到處是一片片狼藉。轟炸過後,廢墟中僅有那個男孩還活着,他的父母用自己的身軀保住了他的小生命。雖然那個男孩滿身血污,哇哇的大哭着,但是他的哭聲是那樣響亮,那樣執着,好像在告訴侵略者——我要堅強,我要勇敢。我相信解放軍叔叔很快會來救護他,這個無家可歸的孩子,在祖國的大家庭中會茁壯成長。長大後會保衛自己的祖國,不讓她再受到侵略者的摧殘。

  讓我們熱愛和平吧!不要戰爭和武器;不要恐懼和悲傷;不要憎恨和飢餓。為了和平,為了我現在的和平,為了永久的和平,讓可怕的戰爭消失吧!

  六年級:賈子牧

您正在瀏覽: 戰爭與和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與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