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爭與和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與和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戰爭與和平

 湖南省衡陽市 童星學校6年2班 歐陽瓊

  讀了[一個中國孩子的呼聲]這封信后,我的感觸很深。

  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戰場上濃濃的硝煙瀰漫空中的情景;我的耳邊彷彿響起了無辜的兒童被流彈奪去生命的聲音與兒童的哀號……

  我不禁想到現在伊拉克與美國的戰爭。發起戰爭的原因是伊拉克的石油,美國想佔領伊拉克,成為西方強國。伊拉克的人民整天提心弔膽,生怕自己會被美軍抓去。伊拉克上空每天硝煙滾滾,一幢幢大樓被炸成了平地。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有些身強力壯的男子不得不沖陣殺敵。當噩耗傳來,他們的親人將是多麼痛苦啊!窮困的人就露宿街頭,冒着隨時被槍斃的危險。人們個個弄得家破人亡。人們渴望和平,人們不希望再看着自己的親人死去。可這一切都無法實現。

  戰爭與和平,究竟美國選擇哪一個?是戰爭?是和平?我能義不容辭地回答,是戰爭!美國沒有任何傷害,受傷害的是伊拉克。布什不能體會伊拉克人民失去親人那種撕心裂肺的感受,他們永遠體會不到。

  為什麼諾貝爾的“和平獎”至今都沒有一個國家獲得?這說明什麼?說明世界還不太和平,需要我們去維護和平,制止戰爭。

  我一定要向文中雷利的父親那樣熱愛和平,維護和平!

您正在瀏覽: 戰爭與和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與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