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爭與和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與和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翻開史書,會發現,戰爭這一魔鬼已伴隨人類走了數千年。

  千年來,多少次人類在睡夢中看到一隻白色的和平鴿銜着嫩綠的橄欖枝在天空中翱翔;多少次,人類聽着那槍聲炮聲,只能無助的嘆息;又有多少次,人類在戰爭中受傷,失去親人,卻只能默默流淚……

  戰爭,是由統治者引起的,去只能因百姓流離失所、家破人亡而告終。那為什麼要發起戰爭呢?是為了是自己的國家領域更大,還是為了向別的國家證明自家的強大?

  可戰爭究竟能帶來什麼?百姓的無家可歸,妻離子散;還有那幾萬、幾十萬甚至幾百萬的生靈化作冤魂。那些發起戰爭的統治者們,天天看到這些,難道不會做噩夢嗎?

  而和平又是什麼呢?

  和平就是和平鴿在藍天的背景下形成一幅幅美麗的圖畫;和平就是黎明的花蕾在晨曦的風中搖曳;和平就是沒戰亂,全世界的小朋友手拉手一起遊戲;和平就是……

  對和平的追求,是人類的天性;對和平的維護,是人類的天職!

  六年級:超級泡泡糖

您正在瀏覽: 戰爭與和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與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