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玉米的後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玉米的後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我很野蠻,天天跟着一幫男孩子跑來跑去,不是去別人家偷蘿蔔、白菜,就是拉女孩子的頭髮、把蟲子放進她們的領子里、、、、、、還經常給一些我們討厭的人取外號。所以知道我們的人都很討厭我們。我們依舊像平常一樣玩。但是在一次偷玉米后,我再也不敢和那幫男孩子玩了。 

  那次,我去老地方找他們,他們對我說“我們要去‘老痴子’家偷玉米,你去不去?”我當然樂意,我們拿了只袋子,就出發了。 

  來到那裡,我們發現玉米地被圍牆圍着,圍牆底下有一個狗洞,我們接二連三地爬了進去,開始掰玉米了,我掰了很多玉米,回到了集合地,等待夥伴們回來一起鑽出狗洞。夥伴們過來了,他們手上也捧着許多玉米。我們說說笑笑來到狗洞前,看見狗洞前出現了三條大狗,兩條狗是趴着的,好像在睡覺,還有一條狗直直地站着,眼睛狠狠的盯着我們,齜牙咧嘴地狂叫。我們不敢鑽狗洞了,來到稍低一點的牆前,準備爬牆出去。“孩子王”朱易奮帶頭先爬了出去 ,我們把玉米扔出圍牆外,空手開始爬了,當我正要翻過這牆時,一個夥伴推了我一下,我尖叫一聲,掉了下去,幸好掉在了草地上,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那次雖然沒有受傷,但我再也不敢和那幫男孩子玩了,我明白他們玩的遊戲都太危險了,我不適合玩這些遊戲。

您正在瀏覽: 偷玉米的後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玉米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