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它只有一個多月大,骨頭還不會吃呢!全身雪白的毛,兩隻葡萄似的大眼睛水汪汪的,月牙兒似的小尾巴走起路來甩來甩去,很漂亮。它給我家帶來了許多歡樂。 

每當它要我抱時,它便會發出“咕咕咕”的叫聲,不住的抓我的衣服。我小心翼翼地抱起它,輕輕地撫摸它柔軟的毛,它就安靜了下來,慢慢的,睡著了……我小心地把它放進窩裡,我幫它蓋上被子,它微微抬了一下眼,又香甜地睡了。 

瞧!它醒了。它縱身一躍,跳出了窩。在地上撒了泡尿,跟着爸爸要吃的。爸爸見了尿,叫它過來,狠狠地訓了它一頓。它“唧唧唧”地叫叫,手並在一起朝爸爸拜拜,好像在認錯,那樣子,太可憐了。爸爸看看它,有些憐憫它了,拿了一些香腸給它,放在它的小碗里。它急沖沖地跑過來,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一會兒就吃完了,用紅潤的舌頭舔舔嘴,表示吃飽了。好可愛!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貝貝。你說它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