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聰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聰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聰明

   每個人都有自己親自做過或看到別人做過的聰明事吧!我也不例外。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我的朋友家做客,我就去找我的朋友玩,看到他在用電腦上的電子郵箱在發郵件。回來后,我心裡直痒痒,總想試一試。於是就叫爸爸來教我,可是,爸爸老說他沒空,於是我便開始等,等着等着,不知不覺就到了暑假,我再也不耐煩了,就自己琢磨;我就慢慢學會了。

   首先開機,完畢后,下載郵箱。然後打開安裝,接着打開,就會出現一個調製器,再點擊註冊,得先註冊一個用戶名,再設密碼就可以打開郵箱了。打開後點擊登錄,就可以發郵件了。第一次發郵件時,我還不知道發給?,我就亂輸了一個地址:kids@cctv.com,並輸入:“你是誰?”三個大字,再點發送,就會顯示“發送成功!”。四個大字。

   過了幾天,他們回郵件了,我高興得不得了,又看到下面的署名,既然是:少兒頻道。頓時,我跳了起來,高興得不得了。

   我真該感謝電子郵箱。

   我真聰明。

您正在瀏覽: 我真聰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