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聰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聰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嗡嗡、、、、、、”哪來的蚊子聲?正在看書的我聽到這蚊子叫聲,我放下手中的書,東張西望,尋找起蚊子來。“嗡嗡、、、、、、”蚊子聲在我左耳邊響起,我連忙往左邊望去,蚊子倒是挺聰明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到右邊,我又把頭轉向右邊,可蚊子與我針鋒相對,在我眨眼之時又飛到左邊,我向左邊望去,沒看到,這該死蚊子竟然與我玩起捉迷藏。我氣憤地站起來,開始了我的捕蚊行動。 

  我迅速把門關上,害怕蚊子飛出廳外為非作歹。在這間杳無人聲的房間里,蚊子的聲音顯得特別響亮。我側耳傾聽,尋找起蚊子的蹤影。可誰知蚊子詭計多端,一會兒出現在我眼前,一會兒又跑到我身後、、、、、、我好像看到它翹着尾巴,帶着一副奸笑的樣子對我說:“哈哈,想捉住我?沒門!” 

  我氣冒三丈,眼珠子一轉,一條妙計便在我腦中呈現!“哎呀,累死我了!這隻該死的蚊子!你想來就來吧!我沒力氣管你了!”我假裝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坐在椅子上,一動不動。蚊子像是聽懂了我的話,像老鷹捉小雞一樣向我這邊俯衝下來。見我細皮嫩肉的,它好像更心動,加快了速度,停在我的手臂上。哈哈,你死定了!我一巴掌拍下去,蚊子眼明手快,一下子飛走了,可它卻料不到我也眼明手快,另一隻手往蚊子上一裹,哈哈,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啦!我快速鬆開手,快速往桌上一拍,哎喲,手掌心火辣辣的疼,可望着桌子上那隻奄奄一息的蚊子“呼”一聲便斷了氣,我開心地眉開眼笑! 

  我真聰明。消滅了那隻為非作歹的蚊子,都是靠我這聰明的腦袋!

您正在瀏覽: 我真聰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