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說我真聰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說我真聰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說我真聰明

 河南省濟源市 濟源市亞橋鄉東郭路學校四(甲)班 王麗敏

  原來對語文這門課我不大喜歡,可現在不一樣了,這還得從那節語文課說起。

  記得那是星期三早上,第一節是語文課,只見老師微笑着走上講台,說:“今天我們繼續學習第23課。”說完就讓我們讀《畫蛇添足》這則寓言,大約過了十幾分鐘,老師讓我們停了下來。問:“誰能說說你對課文中人物有什麼看法?”教室里非常安靜,我也提心弔膽,生怕老師叫住我。這時候,朱更新舉手了,他說了自己的看法,其他的同學也說了與朱更新大同小異的看法。我想:別人能做得到的,自己為什麼做不到呢?於是就用勇敢地舉起了手,老師讓我起來說,我吞吞吐吐地說出了與別的同學不同的看法,老師立刻表揚,我說:“崔鵬程真聰明,敢於大膽說出自己的看法。”聽到老師的表揚,我心裡樂開了花,因為這是我上學以來的一次受到老師的表揚。

  這節課以後,我上課敢回答問題了。因為我知道了:心動不如行動,只有行動了,才可能成功。

  指導教師:王孝智

教師的一句話、一個動作都可能直接影響到學生的一生,作為人類靈魂的塑造者——教師,要儘可能多給學生一些關愛。

您正在瀏覽: 老師說我真聰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說我真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