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卡布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布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卡布丁 標籤:布丁作文

卡布丁 

  在一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山谷中,座落着一個卡丁村。卡丁村的人民都姓卡,他們無憂無慮地在這個匠心獨具桃源中生活着。一切事物都是那麼美好,村民們都是那麼善良…… 

  但是,突然不知從哪兒來了幾頭獨角犀,卡丁村從此就不得安寧了。獨角犀高大健壯,每天天一亮就跑進村子四處亂撞,把人都弄傷了,莊稼也毀了。這天,卡丁村的老村長把村民都集合在廣場上,對入侵者的問題作解釋。老村長說:“這獨角犀時刻都在危害我們的村民,但這怪物力氣太大,請問有誰能當人們的‘守護者’?”“我願意!”一個聲音從人群中傳來,這個青年叫卡布丁,從小機智勇敢,受到村民的讚揚。卡布丁胸有成竹地說:“讓我來吧,明天早上就開始!” 

  第二天一早,全村的人民都來為卡布丁加油,卡布丁腰間插一把匕首,就出發了。卡布丁來到犀牛怪經常出沒的地方布好陷井,就隱蔽在草叢中。獨角犀來了!3頭獨角犀大搖大擺地從樹林中走來。只聽幾聲慘叫,兩頭獨角犀已命喪黃泉了。原來它們是掉入了設置好的陷井,被大木樁給刺死了。真是大快人心哪! 

  而倖免一死的那頭獨角犀更是火氣衝天,發狂了似的在樹林中四處碰撞。卡布丁見狀,蹦到那頭犀牛怪前,引起它的注意,獨角犀一見卡布丁就立刻衝過來,卡布丁靈巧地一閃,啊哈!只見獨角犀痛苦地嚎叫着,它那鋒利的犀牛角深深地插在一棵大樹中,無論怎麼拔也拔不出來。卡布丁趁此機會,抽出匕首,正要下手時,突然這頭犀牛怪投來求饒的目光,卡布丁的心頓時……但想起它們作惡的情景,想到動物的本性,卡布丁準確無誤地刺中了它的心臟…… 

  卡布丁把三頭獨角犀的皮剝下來,回到卡丁村。村民們見卡布丁健康安全地回來了,喜出望外,他們載歌載舞,歡慶勝利。卡布丁被推舉為卡丁村的“守護者”。 

  從此,卡丁村的村民們生活靜謐美好,一切又恢復了原樣……

您正在瀏覽: 卡布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布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