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以這樣說,在成長的道路上快樂和煩惱是相融的。

  長大了,我們可以擺脫對父母老師的依賴,不再受大人的束縛,不用擔心個子矮看不到前方,不用擔心在街上迷路,一切,由我們自己主宰,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自由自在!

  但話又說回來,我們都知道,我們已經不小,父母老師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期望不能辜負,作為初中生的我們,希望背在肩上,手中的筆也日夜不停地趕工,我知道,同學之間成績的賽跑我不能落後,漲入高潮,我們不能驕傲,陷入低潮,我們不能言敗,未來的畫卷上一片空白,等着我們去畫上美麗的圖畫,塗上艷麗的色彩,一切只有靠我們自己努力爭取!

  在成長的道路上,快樂與煩惱是相融的!讓我們一起努力,一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桂林市十六中學初一 張楨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