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段時間,我們一直在為運動會而準備着,現在,這場運動會終於被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回想起這次運動會,我不禁要大喊一聲:“我成功了!”你知道為什麼嗎?喏——跳沙坑成功了。 

  那天在跳沙坑比賽時,我快要崩潰了!“怎麼辦呀!”我十分着急。因為我之前根本沒有練習過,都不知道沙坑怎麼跳?什麼叫犯規?我憂心忡忡地來到沙坑前,不禁害怕起來。“周沫,別怕!儘力了就好!”一旁的劉艾平不停地安慰我。可是,面 對一個我不會的項目,而且是不會到極點的項目,怎麼會不急呢? 

  “跳!”老師命令剛下,劉艾平便迅速跑向沙坑,到規定的位置單腳一跳,在空中劃了一道美麗的弧線,並雙腳跳進沙坑。“完美!”我看得目瞪口呆,不禁叫出聲來。“下一個!”老師朝我喊道。我心想:“怕,又有什麼用呢?比賽上,要的是勇敢,信心,害怕並不能解決問題,我,豁出去了!”我學着劉艾平的動作,也跳入了沙坑。雖然,沒有劉艾平的那一套動作那麼漂亮、完美,也沒有劉艾平跳得那麼遠,但我已心滿意足,甚至忍不住要為自己喝彩!為什麼?——因為我跳進了沙坑,並且沒有犯規,我戰勝了恐懼!戰勝了自己! 

  後來,我又完成了第二次、第三次跳躍,一次比一次跳得遠——經驗一次比一次高。當跳完第三次的時候,我對沙坑的恐懼感已經完全消失了,雖然對它還是那麼陌生。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大聲歡呼—— 

  耶,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