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減肥的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的痛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上五年級了體重大約80斤,我的外號是肥貓貓警官、加菲貓……老媽看我這麼肥很苦惱,於是我就走上了減肥之路了。以下的是減肥方法。

  一、跑步

  2006年5月17日早晨5:30分。我被老嗎從被窩裡揪了起來,說為了你的身材,去跑南胡三遍。媽啊,跑三變至少有9公里啊!你想把我累死啊!別“大義滅親”啊!在說了,我又不是女孩,身材好有什麼用呢?“少羅嗦,去不去?不去就要吃竹筍吵肉。”說著拿出了一根棍子啊要用“打狗棒法”、“楊家槍法了。”好漢不吃眼前虧,誰叫女的是老虎呢。我大喊:“我馬上去,”我飛快的跑了下去。唉跑南湖三圈種比挨打好啊!

  二、少吃飯

  中午,我大步流星的跑入廚房,因為我餓了。我一進廚房一看,怎麼全是青菜啊!媽媽說:“你不是要減肥嗎?從現在開始,一個禮拜只能吃3次肉。其他全吃素。聽完了媽媽的話,我如同晴天霹靂,但又不敢抗議,每次吃飯餐桌上都是綠多紅瘦了。更可氣的是媽媽把我的零用錢給扣完了說不讓我在外面買東西吃。唉,每次放學我看見羊肉串、漢堡包,肉包似乎在向我招手呢,我的口水早以“流直下三千尺”。

  為我的減肥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減肥的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