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殘疾人的痛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疾人的痛苦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總是對殘疾人不屑一顧從沒有考慮過他們的感受。但是,一堂品德課改變了我的看法。 

  那天,天氣陰沉,我高興地走進教室等待老師上課。當老師帶着烏雲般的表情走進教室時,我就覺得今天的氣氛不對。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讓我們把雙手放在背後,然後把桌上和抽屜里的東西全部收進書包,不許用手。我想:這有什麼難的,小菜一碟!可是,當我開始收拾時卻發現,這比我想想中的困難十倍。我用腿夾住書想塞進書包,可怎麼也插不進去。我只好把書放到桌上,再用嘴叼,可一不留神,那書就掉在了地上,怎麼也撿不起來。再看看其他同學,他們有的用嘴叼,有的用腿夾,還有的乾脆脫下鞋子用腳夾,個個狼狽不堪。時光匆匆流去,我最終沒能完成任務,我傻眼了,因為我體會到了殘疾人的痛苦。 

  原來殘疾人的行動是這樣不便,我真想對所有的殘疾人說一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殘疾人的痛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疾人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