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冒的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的痛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的喉嚨不知怎麼了,像一塊巨石堵在喉嚨里,口水怎麼咽也咽不下,難受極了!我本想拿水杯喝口水,好讓自己喉嚨舒服一點。此時我才想起今天我沒帶開水,糟糕!我的喉嚨是沒救了!“吭”我用紙巾把鼻孔捂住,用力地把鼻涕擠了出來,鼻涕是粘稠的,看來我是感冒了!

  回到家后,我感覺頭越漲越大,快爆炸了!我有氣無力地癱倒在軟綿綿的床上,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躺都不舒服。一會兒,我感覺面頰熱乎乎的耳朵火辣辣的,估計溫度快和火爐的溫度一樣了。我照了鏡子,發現自己的臉紅透了,就像一個成熟的紅蘋果。耳朵摸上去燙極了!“吃飯了。”我站了起來,晃晃悠悠,站都站不穩,感覺頭重腳輕,我的身體只能軟塌塌地貼着牆,“哎喲!好冰呀!”我立刻將身子挪離牆面,“氣死我了!我感冒了連你也敢欺負我!”我很想手插着腰,用手指着牆惡狠狠地罵一通,可我力不從心。我坐在椅子上,手拿筷子,夾起麵條,剛要送入嘴裡,麵條就從筷子上滑落下來,連續幾次夾起麵條但始終吃不着,我氣憤極了!“你怎麼了?”媽媽關切地問道。“不舒服!”“走,趕緊去打針!”我打完了針,吃了葯,整個人舒服了很多!唉,這感冒太痛苦了!

  初一:林凌燕

您正在瀏覽: 感冒的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