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冒的痛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的痛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冒的痛苦 

  我平常早上都是7點半起床。可是今天,我卻在7點45分才起床,而且,還感覺不舒服。我走進客廳,媽媽就在催促我:“快點吃早餐吧!要不就要遲到了。”我說:“媽,我不想吃,我感覺非常不舒服。”剛說完這句話,我就打了一個很響的噴嚏,而且,還流鼻涕呢!哎……我好苦惱呀!媽媽知道我感冒了,就親切地說:“你感冒了,那就別去上學吧!跟班主任請個假吧!好嗎?”我急忙分辯:“媽,不行!我決不能耽誤學習課程,這一點點小感冒,算不了什麼事!您就別擔心我了,我會照顧好自己的!我去上學了!拜拜!”可我心裡在想:都怪我昨晚睡覺沒蓋好被子,哎,只好冒着這感冒的痛苦去上學了。 

  到了學校,我又開始流鼻涕、打噴嚏了,我感覺這樣好煩呀!誰能幫助我呢?我也只好勉強地上完這四節課程,就回到了家裡。 

  一進門,剛好爸爸回來了,我就高興地對爸爸說:“爸爸,您回來啦!可是我感冒了,而且還不時地流鼻涕、打噴嚏呢!您能開一點葯給我吃嗎?”因為我爸爸是一名盡職盡責的醫生。爸爸聽了,對我說:“好吧!”於是,他就開了一些感冒藥給我吃。 

  到了下午,感覺好多了!更不會那麼流鼻涕和打噴嚏了,我的病情好了一些。這還不是爸爸的功勞嗎?哈哈,只要在吃一天的葯,我的病完全可以好起來。 

  可沒想到,晚上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喉嚨痛,說起話來也嘶啞的,可真不舒服啊!我又叫爸爸開一點葯給我吃,可他說:“只要喝一杯夏桑菊顆粒就可以了,因為那可以治好你的嘶啞聲。”我按照爸爸的話做了。 

  第二天,病終於好了!我舒服了許多!爸爸媽媽也放心了許多!我又和同學們生活在同一個教室里,又開始玩起了我們過去的意義遊戲! 

  希望每一個同學都注意身體,也注意休息,就不會感冒哦!

您正在瀏覽: 感冒的痛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