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我的夥伴小包是個“瘋狂型書迷”,課外知識比我還豐富。 

  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玩“考倒擂主”的遊戲,小包也參加了,第一回合就當了擂主,我有點不服氣,率先問道:“今年神舟7號有幾個人參加?幾個人出艙?”小包略略思考了一下,說:“有3人參加,2人出艙。”我又出了一道:“冰心奶奶有哪些作品?”“《小橘燈》、《給小讀者的一封信》。”小包應道。我心想:我得出道極難的腦筋急轉彎考考他。於是,我“呵”了一聲,問道:“一個白人和一個黑人生了一個孩子,那孩子牙齒是什麼顏色的?”小包皺了皺眉頭,用手支住下巴,我以為自己考倒小包了,樂得大叫起來。“沒牙齒。”正當我喜滋滋的時候,小包迅速地答出題。“啊?!”我瞪大了眼睛,說:“不會吧!”小包“嘿嘿”地笑了幾下,轉身跑回家去。 

  小包真讓人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