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是奧地利的動物愛好者??喬伊.亞當森。

  喬伊.亞當森的一生極不尋常,令人驚異。她從小就喜歡動物。1937年5月她來到非洲肯尼亞原始叢林。從此她把她的一生都獻給了動物保護事業。在43年的漫長歲月中,她和她的丈夫喬治?亞當森一起開展了對母獅愛爾莎,和母獵豹皮芭的實驗工作。人與動物是天生之間具有恐懼感,但亞當森夫婦倆去用愛來戰勝恐懼。

  對愛爾莎和皮芭進行長期的實驗是亞當森夫婦一生中兩個重要內容。遺孤小母獅愛爾莎是在喬伊精心照料下長大的,她們親密生活在一起。兩年後,愛爾莎長成一隻健壯的母獅,亞當森夫婦決定讓她重返大自然,並對她進行了科學訓練。她的苦心沒有白費,愛爾莎學會了野生生活,還找了個雄獅做伴侶,竟生了一窩小獅子給回來給亞當森夫婦看。

  最終,喬伊成了動物科學家,秘訣就是“堅持“!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