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幾年學習生活中,我不僅學到了知識,還從同學們的身上學會了很多。其中,我最敬佩的人就是——學習學習委員呂秋玉。她有一頭烏黑的長發,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櫻桃般的小嘴唇,就簡直就是一個小公主。它不但長得漂亮,在學習上也很優秀。

  我來給你講一講他刻苦學習的故事吧!記得有一次,老師在課堂上留了幾道難題,直到下課我們也沒做完。我們大家聽到鈴聲都出去玩了,只有她在班裡,我走到樓梯口,向四周望了望,他沒下來,我便回去找,走到門口,我看到他正在專心致志的做題呢!一會抱頭思考,一會在演算紙上算上幾筆,一會又充滿笑容寫上答案。我叫了他好幾聲,他也沒答應,最後她提抬頭才看到我,對我說:“咦,你不是下去玩了嗎?”我說:“我是上來找你的,我都喊了好幾聲了,你都不答應,咱們出去玩吧?”他不加思索的說:“我不出去了,題還沒做完呢,你先出去吧。”我只好下了樓去,不一會就上課了,同學們陸續回到教室,我來到教室里時,看到呂秋雨的來你上掛滿了笑容,我心想:他一定都做完了,哎!他可真愛學習,要是我也像他那樣有這種精神就好了。我垂頭喪氣的回到了座位上。

  事後,我想了很多,終於明白了“天才是1%的天分加上99%的努力”,只有刻苦學習,猜能學好,我很敬佩呂秋雨,是他讓我明白了這個道理,她她的學習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五小四年級:dwdwadsdwda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