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在政協民盟民進聯組會上樹立社會主義榮辱的講話中提出了:“八榮八恥”。

  我最敬佩的就是那些為別人做好事的人。毛澤東曾說過一句話:“一個人做好事並不難,難得是一輩子做好事。”我的村莊里有一個小女孩,她叫沙米,她特別愛幫助人。

  一次,我在街上買書,回來時看見沙米在幫一位剛下車的老奶奶提東西。沙米幫助老奶奶手裡的東西都拿着。老奶奶怕沙米累壞了,就說:“小姑娘,快把東西給我拿些。”沙米不肯,說:“沒關係的。”這下老奶奶可急了,又說:“快給我提。”小姑娘依然笑笑,說:“沒關係。”我看了這情景以後,在回來的路上心想:“我以後一定會向小女孩多學習,為別人多做點事。

  如果每個人都能有一點愛心,那麼我們的環境會更美,人與人之間的友誼會列和諧。

  五年級:王守族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