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 

  六年級

  陳舒婷 

  生活中,許多值得讓我們敬佩的人。有不畏寒暑,默默工作的清潔工人;有辛苦工作的老師;還有日夜工作的郵遞員叔叔。其中,我最敬佩的是郵遞員叔叔。 

  一天,窗外下着傾盆大雨,我想:今天,郵遞員不來了吧,看來今天老爸看不了他的報紙和雜誌了。過了一會兒,我聽見一陣清脆的敲門聲,打開門一看,竟然是郵遞員叔叔。我心裡一陣驚喜,可是我抬頭時發現,雨水順着郵遞員叔叔的頭髮,流向了他的臉頰。雖然他穿着雨衣,可是這麼大的雨已經把他全身都打濕了。 

  只見他拿出包里的報紙,對我說:“小姑娘,這是你家的報紙。”我接過完好的報紙,是用塑料袋包着的,所以一點兒也沒被打濕,我感動地對他說:“謝謝,叔叔您進來喝杯熱水吧。”他笑了笑說:“沒事,不用了,謝謝你的好意。” 

  說完,他轉身又衝進了風雨中,我看着他遠去的背影,心中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郵遞員叔叔的這種不畏嚴寒,及時把報紙送入人們手中,為人民服務具有責任感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