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陷阱  史笑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陷阱  史笑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陷阱  史笑穎 標籤:nba作文 “陷阱”作文 陷阱作文 spring作文

  美麗的陷阱

  祥和小學四(1) 史笑穎

  自從老虎拜貓為師后,每年過春節都會給貓送去一大堆禮物。這不,快到春節了。老虎拍了他最信任的手下——狐狸,去給貓送禮。誰知,狐狸剛把一車禮物拉到青青草原時,灰太狼看見了這麼多禮物,就把禮物給劫走了。狐狸一下子慌了手腳。它很快鎮定下來,想:如果我回森林的話,老虎大人非把我罵死不可。那我要是逃跑的話,老虎也遲早會把我找到,怎麼辦呢?狐狸眼珠一轉,想出了一個鬼主意。

  到了貓的家門口,狐狸清了清嗓子,邊敲門邊說:“貓大哥,貓大哥,小弟我來給您送禮了!“貓聽見有人來送禮,急忙開門,卻看見狐狸兩手空空的站在那裡,直犯嘀咕:兩手空空,還說什麼送禮……哼!狐狸滿臉堆笑的說:“貓大哥,老虎大人讓我給您準備了一份大禮,保證您嚇一跳。”貓氣得面紅耳赤,說:“你兩手空空,說什麼送禮啊!”狐狸這時卻唱起歌來:“今年過節不送禮,送禮就送大白雞!”貓驚訝的說:“大白雞?在哪兒呢?”狐狸把貓拉到屋子裡,壓低聲音說了它自己的主意。貓十分高興。讚賞的說:“還是狐狸老弟你聰明呀!”狐狸笑着說:“謝謝貓大哥的誇獎!”

  聽了這主意,貓好像發瘋了似的到處貼海報,請雞來吃團圓飯。課雞們不放心,因為貓總是想盡辦法來吃它們。只有兩隻小雞相信了貓,到了貓家,貓並沒有吃掉他們,而是讓他們隨便吃,還給每人裝了一大袋食物回家了。

  兩隻小雞一回到雞村就宣揚:“貓家有豐富的餐點,下次大家一定要去啊!”第二天,貓又發請柬,說:“今天是大年三十,也是我的生日,我要舉辦上日宴會,希望大家都來參加,謝謝!”這次大家都經不住誘惑了,都來參加了生日宴會,這次甚至連鄰村的雞都來了。一道貓家門口,就見到大門是敞開的。大家都排隊進去,隊伍長的好像一條巨龍,把貓家小院擠得滿滿的。大家一看見食物就一擁而上,爭先恐後的吃了起來。正在大家吃得高興的時候,雞兒們突然看見貓身旁站着灰太狼、紅太狼、狐狸和老虎。不一會兒,所有的雞兒都被咬死了。

  小雞們因為貪圖便宜而喪了命。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因為圖小便宜而不顧一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陷阱  史笑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陷阱  史笑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