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碧綠的小草。 

  春天,我在春風姐姐的沐浴下,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連成一張嫩綠的地毯。我對春風姐姐點點頭,然後,跳起舞來,接着春雨姐姐來了,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痛痛快快地洗個澡,葉子更綠了。我的周圍還點綴着星星點點的黃花,我是一個綠色小天使,給人們帶來了春天的信息。 

  夏天,我換上了深綠色的衣裙。忽然,暴風雨來了,這可恨的傢伙——暴風雨像無數條鞭子,無情的抽打着我的家人。小樹哥哥被狂風連根拔起,大樹爺爺被雷擊斷了手臂…而我們雖然纖細,但我們個個挺直着身軀,表現出與風雨搏鬥勝利的姿態,風雨過後,在陽光下,我變得更加翠綠瑩潔了。瞧!我多勇敢! 

  秋天,我的葉子枯黃了,秋風阿姨一陣陣吹來,我好冷呀,可是我的哥哥姐姐還挺直了身,我也要和哥哥姐姐一樣我不怕困難。我的根深深的扎進了大地上,在積蓄力量,為了明年的再生。 

  在人類的生活中,我給予了人類氧氣,我讓環境的綠化更加美麗,我和人類是不可分割的好朋友。我默默地將無私奉獻的精神傳遞給每位朋友,我就是精神的傳遞者,有了這種堅持不懈、無私奉獻的精神世界將會更美好、更精彩。 

  我雖然沒有牡丹姐姐那樣堂皇富麗,也沒有水仙姐姐那樣幽香典雅,但我有一顆閃閃發光而熱情的心和一種樸質的性格。我雖無偉大的身軀,卻有高大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