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羊羊與武太狼之《友情陷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羊羊與武太狼之《友情陷阱》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武太狼一大清早就去捉羊了,他挖了一條地道進了羊村。他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看得都流口水了。 

  他自言自語地說:“這小羊實在是太狡猾了,特別是那隻靈羊羊,所以我不能輕舉妄動,我得要回去好好想想辦法才行。” 

  回到狼堡,剛開門就看見一個拳頭向武太狼飛來。大得武太狼火冒金星,“呱呱”大叫。 

  雯太狼生氣地說:“你這死鬼,去哪兒了,羊呢?肯定又沒捉到羊。” 

  然後就去房間拾東西,準備離家出走。 

  武太狼用疑惑的眼神看着雯太狼說:“老婆,你要去那裡?” 

  雯太狼邊哭邊說:“你這麼沒用,我留在你身邊幹嘛,趁現在我還年輕,就去嫁過另一個吧!” 

  武太狼傷心地說:“不要啊,老婆,不要走,我已經想到辦法了。” 

  雯太狼說:“哼!等你捉到了羊再說吧。”然後頭也不轉地走了。 

  武太狼下了決心要捉到羊。 

  他想到了一個辦法。 

  他寫了一封信給羊村,信里的內容是這樣的: 

  親愛的小羊們: 

  你們好! 

  我武太狼因為老婆走了,極度傷心,發誓以後不再捉羊了。所以請三天後到我家來開一個友誼聯歡會。 

  親愛的武太狼 

  大家都覺得不對勁,就先觀察幾天再說。 

  一天,小羊們在草原上玩,突然看見武太狼在河邊,大家就趕緊躲起來。武太狼其實早就看見小羊們了。他假裝在幫小螞蟻過河,嘴裡還說著:“小東西們,快走吧,已經幫你們架好橋了。” 

  小羊們看見這一切,都相信武太狼改好了,只有靈羊羊沒有相信。 

  三天後…… 

  一大清早,武太狼就把家裡裝飾得漂漂亮亮,並在其中設下了陷阱。 

  “咯咯”“來了,哦!原來是你們啊。來來來,進來吧!” 

  武太狼熱情地招待他們,武太狼假裝去倒茶,就按了一個按紐,掉下了一個大籠子,把他們全都捉住了。亮羊羊說:“靈羊羊一定會來救我們的。” 

  “哈哈,已經來不及了。”武太狼把小羊們掉進水裡,準備把他們煮了。 

  靈羊羊見他們這麼久都還沒回來,就猜他們肯定出事了,句立刻跑去狼堡。 

  “看來他們被捉了,我得想辦法救他們吶。” 

  “有辦法了。” 

  靈羊羊假裝雯太狼大電話給武太狼,說:“老公,我回來了,你去門口準備來接我拉!” 

  武太狼說:“好列,好列!” 

  靈羊羊就趁機會把亮羊羊他們從窗口救出來,大家都說:“靈羊羊,謝謝你。” 

  “好了,好了,快走拉!” 

  當雯太狼真的回來的時候,對武太狼說:“捉到羊了嗎?” 

  武太狼高興地說:“捉到了,看,在那兒。” 

  雯太狼頭上一團火,一個拳頭打在武太狼的眼睛上。“你幹嘛,老婆。” 

  “你看,羊都跑了。” 

  於是雯太狼就一個拳頭把武太狼打飛了。武太狼大聲說:“氣死我了,我一定會捉到你的……!” 

  請關注下集。

您正在瀏覽: 靈羊羊與武太狼之《友情陷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羊羊與武太狼之《友情陷阱》 暫無評論